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June 1, 2014

I live my way (3)_Taiwan Ni Hao March 2014_Day 5-7

实在整理得太累。。。一次过在这里po完 。。。 
接下来会有香港攀山涉水记哦 ~~

day 5: 淡水一日游~ 本来去情人桥码头可是太晚了....


 午餐

来淡水当然要郊外踏脚车啦~
 别人买的...

团体照~不错~(拍手)

Day 6 : 台北101~ 购物天

鼎太丰~ 必吃小笼包






我爱但没买
 我超爱,还是一样没有买.
就如照片一样,这么近,那么远... 我的憧憬


 晚上回去板桥附近走走.. 看到PG Bag 店面~ 
毫不犹疑买了几个包...
还买了birkenstock,一个给妈妈,一个给爸爸...
 超多发票........
day 7 :  倒数一天当然要买伴手礼....
要排队噢..
佳德凤梨酥还有奶素太阳饼
 满载而归 :D ~~~~

晚餐最后一击
西提






 以上都是前菜.
下面这个好喝 !

 熏鸭...我超爱~~~~~
 排骨
 布丁~
起司蛋糕



day 8 : 最后一天~拜拜豆浆
 战利品
 超多件行李 .....不懂几时还会这样的一家亲旅行团


CLick for the following or previous post below: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回来过后去了古晋开会一个礼拜 ... 
然后做牛一个月后就飞往我的 >>>>>>
V
V
V
下一站: Hong Kong 你好o野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