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简单。爱

今天我和两个女朋友聊着单身的自由度,还自恋自豪地说各自有多满足,回到家收到一个通知,我可是失去自制能力,害怕起来。。。

那莫名的压力蜂拥而上。。。

我一直来都优哉游哉,对这回事都是时间到了,自然就回来,因为我值得。可是一句《因为我值得》总惹来很多是是非非,眼光高,这样那样。。。有时我很迷惑,是我太消极,还是别人不够积极?而且我是那种非常后知后觉的人,几乎我都是很久之后才发觉有那么一回事。。。

其实在我的工作环境我根本就是很难会遇到,别说适合的对象,对象的数量也稀罕得很。。。
而且我们这种职业,根本就是草根,别人不屑一顾,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又那来的勇气去高攀他人呢。。。如果我不踏足这行业,我可是还拽得很的说我假假地也是个专业,今时不同往日。。。今天我觉得我渺小地很。。。。。。

我觉得我是达不到我的目标,以我今天为止的想法和态度。。。

我需要简单爱,在这个城市,好像很难。。我好像有点爱的,却一点都不可能爱我。有时我也混乱是不是我在催眠自己,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还是我要求太多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