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祝我生日快乐2013


Alexis bistro never fails me....



 最 !

我会学会比较♥我自己



一个星期下来,从很熟悉的到超陌生的陌生人,我都来者不拒。 其实,再多的人群,我还更寂寞。

他人说,我让别人缺乏安全感。
有人说,我让别人有莫明的压力,因为我总值得更好。
人人都说,只有高富帅的专业才配得上我。

为什么不问我要的是什么,为什么我说了我要的,大家却听成笑话了。。

 我就是这样执著,来来回回。。我发现我还是站在原地。。。我好像还是比较爱你,可是我又发现不比从前的那样多。。又好像动摇了。。有一天我想放弃了,你从来都不认真地回应我。。我永远都等不到。。。

有一种缘分,是对的时间,对的人,我爱你 ,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失去。。我恨我爱你。。

让我一直拥有现在的关系,我会换个位置,对的位置,让我们永远珍惜这个关系。 有些人注定在那个位置,我会遵守游戏规则。

我们会一直守护和祝福彼此。。。我最好的知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