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我的守护天使

有一些人,我们很想拥有,但是不能。

我们是友达以上,但永远不会成为恋人,甚至结果。

我们可以做任何有结果的恋人才会做的事情, 但是从来不问回报。

我们常常装作若无其事,其实暗地里默默关心彼此。

我从来在乎地要死,却装作没想法。

我们可以互相欺负,互相调侃,最后却故意让着对方。

一个我不爱你,你不爱我的人,却又维持这样微妙的关系,我很珍惜。

我们常常需要沟通,任何时候,任何方式。我们不能逃避,不要因为害怕伤害彼此,害怕说开了,反而更难堪。每次我们反而更释怀,没有生气,没有讨厌,只有更了解。。。因为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一般的女孩子。。

你我一个人的秘密,在这一辈子,只有这么的第二个人知道,却不是你最亲的人,该怎么归类这样的身份。。。

我们不是别人的他和她。说开了,才会理解,才会放手,我们才能坦然地面对彼此,我们都会快乐幸福地生活下去。。

我不要做你的恋人,不再迷恋了,我们会是彼此的守护天使,一个让我们毫无防备,无所不谈的异性知己,说开了,哭完了,醒来后找到了这个身份的名词 (^.^) 。。 就在这个位置。。但是你还是要疼我多一点。。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