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May 5, 2012

那些年,我们不爱其中考

这些年我们仍然不喜欢考试 :) ....

看着学妹/弟们上传其中考后的照片, 让我怀念那个考场的地方- bestari ... 想当年,那个地方叫 dewan bestari , 如今已变成 dtams .

考试前,总在cafe那里狂看笔记.... 其实脑袋已经在计划着考完后要去那里庆祝一番 ......

今天我花了很多钱 ... 
终于我买了一直都舍不得买,今天终于遇到折扣了...  又买了舍不得买的香奈儿松粉 .... 又是时候把保养品充货 .


今天是卫塞节,守斋.... 现在 很锇 ....................

今天也和我一个非常久不见的ex系友见面 .... 就是传闻中的鱿鱼小姐 .... 哈哈 ......这位小姐毕业了一年现在才把她的毕业照拿回去 .... 真的服了 .....如今我们的话题已围绕着工作上各式各样的奇闻 ...

今天有人帮我买了十元一个的鸡肉汉堡,  但是 我不能吃 .

今天很多人都很忙,只有我很闲.

好怀念那些年  ......... 无忧无虑啊 .... 年轻真好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