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April 20, 2012

不知是喜还是悲

昨晚老板请唱k。。。唱到十点多..回到家十一点多... 一点多才睡 。。。七点多就爬起来了。。


前天我用暗示的方式提醒我老板下个星期三又是发薪水的时间了, 提醒他提醒外判的会计楼要准时做好账目 .. 昨天我老板却宣布这个月又要迟了..我顿时放工了。。。哈哈哈 。。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终于我的手机抵不过它的命运..
宣告荣休 。。。我在2012度过了没有手机的一天...

今天我到了公司,我的同事说我的眼好肿。。。没有钱的日子又怎么睡的好呢....

非常不顺的一个早上...

到了中午,收到某奶茶公司打来说我幸运被抽中,可以得到两张优惠卷..... 本来我一心想要请某人不过他不领情那就算了吧 ...

然后我见了一个行家的老板 ... 果真年轻有为...一表人才啊 ...

今天很多人买ipad去了..还有人买了iphone ............. 我朋友说我还是先买个99元手机算了 .... 我听了心都酸了... 因为还真的很穷....

连现在我也窝在家....  因为我实在穷途末路 ... 烦啊.............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