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的第一篇

我尽力总结2009年所发生过的事....但是却排列不出来.....只记得,五月我们去爬了神山,现在依然历历在目...那一段旅途,我们的友谊加深不少. 希望我们还有下一次的旅行. 

下半年,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 FPD . 经历着不可思议的日子,每天埋头苦干的日子,让我不禁责问自己,我的生活在哪里 ?

另一让我不可忘记的事,就是他的离开. 突然传来的消息,让我不可置信,还以为是恶作剧一场,我们都不舍, 但是这事实,我们坦然接受. 让我从新去考虑我活着所要追求的, 我要更加懂得如何珍惜的. 也许,这太早了.但是,生命就是如此地美丽,但是却是那么地短暂。开心的时候总是一眼瞬间;难过的时候,让你沮丧不已。人生起起落落,当你爬得越高,要下来的时候,也许需要一点时间。当你跌倒时,也需要更长的时间去平伏那伤口。

终于,一学期结束了。去了两个短程旅行,虽然短暂,但是就是能盖过那漫长难过的日子。我就是那么容易就满足........想要贪心一点,祈求这些时刻,更长,更多.....

以为,一直渴望的,憧憬的,会很快发生。现实生活与梦想果然不是你说是,它就是的. 一切都变成相对了....让我不再祈求,不再奢求,不再期望.只求这一切,快点过去. 暂时就活在没有灵魂的日子。。

圣诞节,犹如去年,但是人不同了。好久没聚的朋友,这一天,我们一起度过,最平安的日子。 

2010 的第二天,我在期待什么? 太多,却不敢去想......我只想找到容得下我的避风港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