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August 31, 2007

幸福必然?

多意外在日落大道的你与我握手
为何分手可以当做将誓愿搬迁
临行给我一句失去感觉我的天
身处在异地在认路的我太过肤浅
为肤浅漂亮 长期舔着失恋的创伤
你擅长 制造你无悔的伟大形像
不知道 计算到再准方向都会有变
突然再见 别再见
面对每天失意 问我生存意义
闹市内风光转眼变异 分开真的太易
愛到愁雲傷疤 發覺信仰有偏差
那初戀彷似流沙 吹散無從留下
你變了個插畫家 我變了個作曲家

各有各路線分岔
斷了線那風箏 到哪裡落地生根
愛過你仍然是福份
穿梭的路人 每個都可與我合襯
初戀那個烙印 掀起那次地震
總可迫使我鍛煉勇敢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忽然感觉一切都是如此的荒谬
做你的情人不如做你最好的朋友
最后给你的爱是你想要的自由
我祈祷就让地球停在这瞬间
不聊天静静散步也很美
我想这是一个过渡时期
要学着忘记还需要一些些勇气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