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April 16, 2007

爱才。。。

许多人,我的朋友,同学。。 都以为我只和有钱,有车,帅哥。。做朋友。。我的心声,我的择偶,我选择朋友的条件。。 大概就像以下的。。我的朋友,认识的人。。 有的富有,有的贫穷,有的中等。。 有的帅,有的一般,有的样子有点抱歉。。有的聪明,有的不怎么样,有的iq较低。。有的很有头脑,有的普通,有的幼稚,有的成熟。。 有的年长,有点年少。。有的驾小鹿,有的驾b字头m字头。。有的没驾照。。。有的每两三个月换新手机,有的没手机。。以下就是我的一些见解。。

 

这个世界有许多恋人,可惜你有才华没良心,盼你更坏赐我决心,明白伤心不需要忍。这个世界有几多好人,偏偏你有才华便吸引,全世界劝导我都不应允,聋得令知己伤透心,抱我双手在震。如今怎算好我亦在计数,太痴心没好报。无奈我拿着爱,当一个奢侈嗜好,凭歌令我倾倒。你是台上明星犹如提醒我别逃,你往日凭着情歌来跟我互相倾诉,离别你后听到怎算好。听你唱歌死了也甘心。这个世界有许多小人,只得你那才华极吸引,而我也懒为你的过去追问。或者不可以忍,往往只因未衬,一唱歌便勾起我心瘾。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