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July 10, 2006

心乱如麻

假使你是觉得怯懦,你会不会拒绝我,你有意欲去找我,你会通电再会过,如实在认真喜欢我,或者有心敷衍我如今,只有三岁都清楚.是你不想我啦,什至不找我啦,无非几天变化就像刮我几千巴,不想和我好,求直说真话.很想你是爱得懒惰,至会多天不理我,心境正遂秒钟跌堕,我哪一样有做错.如今的我只要知清楚.没有胆色缠你心乱如麻,回去吧..来让我伤口结疤 .. janice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