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祝野孩子生日快乐

我终于二十五岁了.

Fowler说,二十五岁后,就正式坐2望3.

二十五,是一个美好的年龄.
是事业的起点,人生蜕变的另一个阶段.
也是一个尴尬的年岁,有些许的困惑影响我们的前行.
胶原蛋白从这个年纪开始慢慢流失;
抗老要从这刻开始做起.

二十五岁,有些人可能已经是第二个孩子的妈了;
有的可能刚和七年之痒的男友说再见了;
而我是最后的那一份子..

二十五之前,我还待在同一间公司工作了一年,给自己买了一步代步工具,一份保险.

很意外地收到一个好久不见,也好久没有联络的一个知己的祝福.好奇妙的感觉.

这一天我给自己买了一个生日蛋糕.我偏爱生日蛋糕,平时经过都特别喜欢看生日蛋糕,但不会特意去买,除了有人生日.吃生日蛋糕总是特别开心,就好像小孩子可以吃冰淇淋,吃糖.每一次我都很羡慕那些每次都收到生日蛋糕的人,还有办生日派对的人.

给自己买一个生日蛋糕,要提醒自己,不再是小孩子了,很多事情自己都有能力去完成,并不是很可怜,需要开口,明示,暗示等让别人买给你.

在这之前我收到了三份蛋糕,一份是骗来的.. 哈哈..我的最爱 .. 前晚和同事们去庆祝了. 很快地就被老板讨债了.我能预知他会这样,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把那些对白给说了出来..真的前世唔收...

25日,去了Lot 10 Teeq 的 octoberfest ... 把这个杯给拿回来了 ~ 那里的环境很好... 隔壁桌还有一对情侣庆祝生日...
 
第一杯(1/2 pt) RM 28就可以得到那个杯, refill RM 5 . Carlsberg 而已

submarine RM 20
 chicken deluxe RM 20
 Atlantis RM 28
吃不完... 很creamy..
 我们要一起去浪迹天涯
 
 
 
25岁,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也要找到活着的意义. 当然我还是想嫁个有钱人.

天秤座,祝我生日快乐 :)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