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August 6, 2012

八月。灰。Better?Me?

每年这个时期,都是烟霾来袭的季节.天灰灰,闷闷的..犹如忙碌的早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都提不起劲上班去.

八月,去年八月,我加入现任的公司,一年前的这家公司才刚起步不久,去年这个时候,我还在享受失业与待业期.

 一年后,这一天我还没拿到上个月的薪水.仍让在每个月出粮的日子追讨薪水.我开始厌倦了,这一次我不再当前锋去追问了,过往的半年内,每个月尾我都首当其中去追讨,提醒老板发薪的日子.这一次我不再当这个角色了,就先看谁沉不住.我受够了这种替人打工却永远得不到应当的回报的日子.累了.烦了.

即使全世界都追问在坚持什么的时候,我却说不上来.我可以很正面地去鼓励身边的人勇于接受新环境,新事物,新挑战,却忘了给自己留下一点勇气,还有放下那一份原则. 这一年经历的,学会的,见识的,不算很多,身边徘徊的还是一样的人,离开的,擦身而过的,该去该留的...有的都变的太陌生了...

这一年一个人好像过得不错...不再依赖别人,活的更自由,更精彩.


用上365 天練習,練習笑,練習愛,練習更好的自己!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倒数一百四十四天...

这首歌来的刚刚好.




Better Me
主唱:薛凱琪
作曲:江海迦
填詞:小寒
編曲:Johnny Yim
監製:舒文@ Zoo Music

歌詞

遠處海港傳來陣陣船笛
我一直飄零到被你揀起
如今望著反映窗戶玻璃
有個我陌生又熟悉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為你
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

練習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為你我變成了 Better me
甚麼距離都不算是真的分離
想念和默契能代替一切言語
有一天生命會老去 還好謝謝有你
在你眼中 I see the better in me
Coz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為你
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
練習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為你我變成了 Better me
就是那麼神奇
從前的錯都有意義
教我拋開所有猜疑 也許
我也美麗 值得一個奇蹟
我的眼淚會墜落
絕不是因為懦弱
而是感謝天讓我遇見你
不然今天就不能 如此地有勇氣
Now I promise to you And I can swear to you
為你我 一定加倍 珍惜*我自己
做一個值得你 驕傲的 Better me
一個值得你 愛的Better me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