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July 27, 2012

最难过的事

我最难过的,不是失去一张订单,而是客人的信任.

我最伤心的,不是没有尽全力,而是疏忽了小细节.

我最生气的,不是别人的能力,而是自己的无能.

我耿耿于怀的是,很多事情不是我解释清楚,事情就能解决.

一件事情如果所有人都没有对错,我无奈的是,我都搞砸了.

我无法澄清一切的误会,我释怀不了这一切,我累了......

最近偶像剧看多了,大家都有感情的问题 ... 好情绪化...

我的情绪病又发作了... 我不想上班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