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August 2, 2011

我是一名♥打工女

 1.8.2011

除了打工女一词,我想大家也可以叫我六号,因为我在那公司是第六个加入..6 是我的幸运号码.



和另一名新同事一起报到后,就有密集的orientation , 很好.. 因为是老板请自教导,然后有产品briefing, 暂坐在某师姐的同事的位子,因为她去德国了.拿了tag,文具,老板下单买笔电... 基本上除了那位去了德国的同事,还有一个packaging designer,一个office manager.... 都是女生. 和我一起新来的是一个男子,也是和我读同一科的,不过比我早毕业,沙大毕业.

然后就是午餐时间......

下午是自修时间,本来是有product training,但是老板出去后就来不及回来. 读了好多产品介绍... 好比上了九到五的课,超充实.有点消化不良 ... 益菌 聚糖 纤维  .........  感觉有点回到fpd的时候,就是什么都要做, 当然是一个团队一起, 而我还是做回本来的那个位子, sales & marketing ... 好像fpd冥冥中注定我就是要吃着行饭 .....................

上班的第一天既然这么美好地度过了,哈哈哈 ~~~~~~~~~~~~~

虽然什么都不懂,可是好像可以学得来,总比没有存在价值来的好

XOXO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