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回到大学

前天回到大学把余额还情,拿了成绩单...当跑腿....上诉成绩 .. 一耗就耗到五点回家...哈哈...真的不可思议


还有更多没有料到的事情也发生了.我的人生,就是如此.. 冥冥之中上天喜欢作弄我. 遇到第一个学姐,给了我一点信心,回到学生的生活.

当这股力量鼓励着我的时候

,却避无可避地碰上我老爸... 连逃去阿公的房间都来不及, 真的吓我一个措手不及.

这个意外之遇把我吓得花容失色..之后就在等第二个学姐一起午餐去 等待时间中,有点煎熬 .因为有太多抉择,取舍不了. 越想的多就越烦恼.等待,真的让人折磨. 可悲的是又是星期一, 全世界都很忙. 即使很不愿意,当别无选择我只好又硬着头皮, 和我爸吹水去. 又巧遇另一个学姐三号,谈了一会.也许她讲对一点,因为我身边的人工作的工作,准备继续读书的在等待,而我是那个不能决定该往哪里走的人.一切因为我挣扎.没有挣扎,没有贪心,就不会有这种局面.想要一心二用,却没有那种能力. 

用完午餐后,我仿佛比较清晰.也许我听见更多,让我不钻牛角尖.讽刺的是当我走向下一步去和另一位讲师商量时上天又再给我挑战. 新干妈说这就是人生的命运, 冥冥中注定....  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把这一步给谈完. 当又再一次下定决心下一步时,天啊,接二连三地挑战排山倒海地来 ..... 我哭笑不得. 我给老爸和新干妈说, 为什么我的人生这么不典型? 为什么这种事好像只是发生在我身上?我觉得好坎坷哦.....

过去一天后, 阿公回来了.返老还童的人有时候真让人无语 ...... 有时候觉得好幸福,因为生命中遇到这些人...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