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June 27, 2011

瓶颈

觉得日子有点困难,很艰难,人生很难解答的题目,不能抉择..徘徊在彷徨中..来来回回... 我说飞机,在跑道上还没起飞,也许因为不知道会在哪降落,知道了终点,起飞了,就总有降落的时候.世事不如我意,我知道目的地在哪,我该先起飞,然后会遇到中途转机站,可是忽然不需要转站,直接降落,措手不及,该这么形容. 上天给的考验,不是一题是或不是,对或错的问题那么直接了当.一题简单的问题,不难解决;当面对的是很多题很简单的问题时,中间要拿捏精准,又得到最多的利益,真的很复杂.即说是或不是的两种答案而已的问题,看似简单,现实当中却还有'例外'的这个灰色地带.

也许是平凡的贪心人,也许是高估了能力,说是满腔热力,又似虚度年少...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犹豫不定,优柔寡断, 顾虑的太多,要做的事情太多, 时间太少,能力不及......

连吸一口气,都觉得有负担,抓不住青春,抓不住时间..........我每次祈求上天给我多一点时间,如今我祈求上天,给我少一点迷茫 ... ...

不善言语表达,常常误把自己当作dj,把想说的, 都说给无关重要的陌生人知道,上一秒告诉了陌生人什么,这一秒已忘了.也许是发泄的一种管道,不需要安慰,只要听众,传达了憋在心里的话,听者既不会有负担,也不需要担心听者如何评价,猜疑.

这一次我不再耍小孩子脾气了,冷静,认真,严肃多了,连懦弱也多了.然而眼泪,反驳,申诉少了,是吧? 每次发出的电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综合了全部,得到的结论,我真的只想做个平凡的人,却有着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冲劲....... 是憧憬?冲劲?还是?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