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June 25, 2010

原来我是这么害怕。。

看了一个学姐的部落格,感觉和她有点像似。好多感触。。。。 我眼泪不停地流, 这一次,不再为感情,而是为自己。我感到害怕,无助。 是我杞人忧天嘛。。。此刻我的思绪很凌乱。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我很彷徨。

犹如作家没有灵感,医护人员抢救失败,正义维护不了人民。,等等。。等等。。

也许他们说的对,我需要一个可以无条件为我付出,可以替我分担的人。我不需要逞强了。

好弱。。。。可是下一秒还是回来,日起,日落,我又能怎样。。。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