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June 15, 2010

这个六月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不联络了,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没话题了,
忘了什么时候把对方的号码给删了,
从没拥有过,失落感却那么地重。

忘了怎么又牵起了彼此的手,
你紧握我的右手很熟悉,好踏实的安全感;
可惜那不真实的吻,不确定的言语,
让那不确定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当时说谎了,
醒来后我一点也想不起来,
我是否说了什么,是否失礼了。

我想我是疯了。

醒来一刻的空虚,
却无意发现身边也有些人和我有着同样的感觉。
我们都接受游戏规则,
任性却让彼此一再地犯规。

我在你眼里再也看不到我我自己,
我看见你已放下从前一切。。。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习惯和空虚做朋友,
此刻的我一个人习惯孤单。

好想听你亲口说当初的你是怎么舍得放开彼此的手,
是我不想受伤却让你伤得太深,
还是你早发现彼此都是没脚的小鸟。

我不敢闭上眼睛,
害怕过去一幕幕出现。
我不敢入睡,
因为我梦里有你。

我让酒精陪我渡过每个狂欢的夜晚,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放纵彼此,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又放开了彼此的手。
可不可以让我们的爱暂停在那晚,
因为现在的我。。。很懦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