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July 13, 2009

你知道我依賴 多不想say goodbye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站在你的門外 我決心不再徘徊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