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July 19, 2009

单恋不败

今夜的空气好像很稀薄
让我感觉不到我的存在
我假装很努力地工作着
但却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所有的事情都一塌糊涂
我看不到前路 也退不回过去
没有拐杖的 迷途的羔羊
我都不是

我的明天 我的你
昨天在你身边经过
前天在远处看见你背影
却得不到我期待的眼神

明天依然若无其事的在你身边徘徊着
时间过得很快 喜欢不曾更改
每当放弃的念头出现 你却送上突然的问候
我跟单恋一直纠缠 幸福在旁一直徘徊

我知道 我从来我没存在
没有那一丝丝的空间 在你心里
就像是过客 对你而言
我有话说不出来 我有痛说不出来

我会说拜拜 虽然眼泪不停流下来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