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July 19, 2009

新的一星期

又是全新的一个星期 全新的星期天
时间嘀嗒嘀嗒的过 我却距离越来越远
今天的天气还是一如往常昏沉沉的
我的心情也不自禁地跟着平静下来
还记得昨晚那反复无常 忐忑不安的心情
比起现在的确让人觉得沉稳很多

这就是别人口中说的一觉醒来 一切都会很美好吗
也许很美好 也许暂时美好
我不知道

彷徨的我们 在成功与信心的门口徘徊着
我找不到入口 只好静静望着
那遥不可及 触碰不到的一道门

我知道我背负的很多 我却无从入手
别人却依然一如往常 逍遥的过着
我却担心那背后一切会发生的灾难
我不是上帝 也不是万能

我只是一个卑微的生存者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