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March 2, 2010

这一次,真的放弃了。

不知从何说起,这年不开心的事,在过完新年过后就发生了。今年最难过的事,除了实习,是我一直不断守护着的它,一切都破碎了。一粒小沙,足以把玻璃打破。一些不经意的话,我知道,是诚恳地,真心的,也足以让我心碎,失望。是我太敏感,是我太小心眼,是我太计较,计较和执著与你们的那份感情。 是我不懂如何经营,是我的鲁莽,无理,无礼,霸道,造成今天承受的结果。 我总是后知后觉,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是我自大。

我不希望重蹈复撤,但是我还是重犯同样的错误。是我没变,是你们走远了。

我真的累了。终于力不从心,我要放弃了。也许我没有爱情,所以寄托于友谊。它们两者一样脆弱,而我这样懦弱的人,承受不起这种痛苦。 廉价的爱情,无价的友情,我拥有不了。

是我多心,多事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