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April 7, 2013

对不起 我只是平凡人

我有一直不断提醒自己要坚强,凡事要冷静,不要芝麻小事先把眼泪流下才想办法去解决,可是我一直学不会这一科。。

我厌倦一般人都把我标签为“高材生”,这三个字背后负荷的是多重的成就,我到底有做到了什么别人做不到的事,让大家都那么抬举。。


高材生成绩要好,事业要拼,公司要国际化,衔头要吓得住同学,工钱要表露于从头到脚,伴侣要是富二代还有本事...

我只想平平静静地做我爱的工作,探索我喜欢的事物,过我开心的生活,寻找珍惜我的人。

这样寂静无风的夜晚,空虚的气围填满房间,莫名的恐惧,不安涌上心头....

我脆弱。。内心更脆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