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March 7, 2013

只是我不够你要的好

(转)

有一些男生,很令我動心,但不動情。怎麼說呢?
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像朋友,真正的朋友。
我可以和他們很坦誠的談論彼此的愛情觀、婚姻觀,以及種種的人生問題。
在他們面前,我會忘記自己是女生,
就不會撒嬌、嫉妒、耍心眼,我和他們各站在天平的兩端。
我們可以一同看電影、郊遊回來,在車站揮揮手,
各自去等自己的車,走自己的路。這種感覺好極了!
我覺得自己很有尊嚴,人的尊嚴。

信不信?跟這些男生相處在一起,甚至比跟同類的女生相處來的愉快。
女生的聚會,是黏稠稠的,像一鍋濃粥,溫暖在胸,但是吃多了會撐,一眨眼又餓,簡直沒什麼營養可以吸收,而且很多女生都為情所困,談來談去總是心有千千結,別人管也管不完。
跟這些男生相處,就像一同「溫一壺月光的酒!」
是給彼此的心靈加養料,讓彼此潛在的才能發酵,揮發靈魂的芳香。

真的,這些男生所散發出來的生命活力,深深感動著我。

能結交有智慧、理想與熱情的朋友,是人一生莫大的幸福吧!

我是這樣著迷於他們高貴的氣質,也感謝他們把我當「朋友」看待,不因為我是女生,就隨便說些甜言蜜語來哄我,或者根本不睬我。
如果,追求人生的伴侶也必須如此相知相惜,
那我實在「捨不得」把這些男生當成男朋友。

我害怕一旦變成男女朋友,我就會計較他不送我回家、他不說些好聽的動心話,
他寧可送我「尼采與上帝」也不送一朵小花……

我還擔心,從此他只要我乖乖的陪在一旁,微笑地看他在眾人間侃侃而談;
我發問的機會都沒有,遑論有所質疑。
似乎兩人之間只要滲入感情元素,氣氛就不一樣了。

 
 
 
这一次真的伤心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