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July 14, 2012

我的系友结婚去了 ~ !

9/6/12
sri petaling

这种标题肯定涵盖各种意义..可说是百感交集. 有感动,开心,幸福,羡慕,还有勇气. 正当大家还议论纷纷的时候,这一场温馨的婚宴慢慢揭开序幕 ♥
Photobucket
意想不到我们都比新娘还年长一岁... 虽然我们当中有的已名花有主,当然名草也有主... 可是这些情人的眼里既是羡慕又是佩服新人的勇气.. 哈.. 新时代?

我们的出席者名单里,如果平时没有在街上遇到,还是应出差而小聚,大概也要等到对方的婚礼才会再聚在一起 ....




仿佛忘了我们离开校园一年一个月了.. 有的人还死守同一间公司(就是本人),有的人换工了,有的人徘徊在挣扎换工的边缘....在社会里学的,看的,听的,确让人迅速成长不少, 思想不得已成熟.. 学生的生活很放肆, 工作的生活很拼搏.. 生活的节奏,习惯都应环境而改变 . 害怕改变的我,现在偶尔会期待每天不同的命运,改变未必是负面,而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一切改变.所以,智者常常说:那是心态的问题.

出席一场婚宴让我感触良多, 结婚看似好像很简单, 就在这一天,接受着每个人的祝福,这一晚过后,就完成了. 的确,结婚让人很开心...在脸上只看到幸福... [感动]~

food science 姐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聚@ OT, Scott Garden
Photobucket

我也要加油,不要一个孤身只影出席下一场婚宴了... 哈哈哈...
Photobucket

真的不能接受我快要踏入衰老的门槛...[哀]

p/s:这绝对是迟来的文章更新..皆因照片还没完整.其实内容早已编辑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