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放假噜~~~~~~~~~~~~~~~~~~

哇哈哈。。。 这句话终于从我口中喊出来了 !!!!!!!!!!!!! 是的。。。。。。 考完试了~ 靠!这个学期完全没有时间呼吸。。。。 忙得我都老了许多。。时间根本不理我的感受,也没跟我商量,滴滴答答地过去 。。。。 

待会儿会去系友兼组友的家~在适耕庄。。。。不过之前会去看萤火虫。。。如果没下雨~过后当然是吃大餐咯!!!!!!!!! 我的最爱海鲜。。。。。明天中午就回来哦~ 马不停蹄,如无意外,明晚会续趴。。 哈。。。 拜五休息一天~会去逛街。。。好久没狂逛哦。。哎。。。 忘了什么感觉。。。整个人读书都读呆了。。。。 跟着,拜六就会去槟城,这次会住在岛里面, 约了我们的老板~ 爽哦。。。 迫不及待了。。。。。


但是最近不知怎么了,我的腰很痛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坐太久?睡太多?躺/趴太多? 感觉好像是老人一样。。。一举一动都慢下来。。 要命哦!!!!!!


突然很想睡,太阳很大~很热~ 我爱阳光,但我不爱紫外线。。。 豆豆很多啊! 荷尔蒙又失调, 生活作息乱得要命, 我对不起我的“宝贝心肝“, 因为2点后才睡觉,6点又要醒来。

刚整理干净一切~ 好清新。。。 感觉新的一切又要来临了。。。。

机票大放送又来了。。好想背包旅行哦。。 但是又怕寂寞。。。因为没有人做我的摄影师。。。

累了。。。明天会来分享我的短程之旅 。。。 拜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