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开心的一星期+italiannies +coco banana

这个星期是study week ... 我忙得不可开交~哈....presentation完了之后就庆祝不停.首先是唱k,之后是唱k,接下来还是唱k...还吃了满多餐西餐...呼呼~ 

终于~久违的同学回来了。。 也很让我意外的, 从来不出席我们聚会的谢生也出现,再惊曝一点的是,一个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看到的人,也意外的出现在这次的聚会。。。基本上,我们没有很认识对方,也没什么聊过。。。 所以
晚餐回去很久过后,我才联想到是不是同一个人...


Italiannies , The Gardens

过后两天周末,还是唱k天...

还记得miah问我study week不是很忙哦? 我还犹疑,忙o舍?哈哈...完全没想到一个礼拜后就是期末考...

美好的聚会,让我更想念没有在这里的朋友。。。 可是我是没时间回去了。。。 希望他们过来啦~ 

昨晚和coursemates,seniors,新朋友去了coco banana, 还过得去咯...但是我不喜欢dj的style...歌难听到要死....拜托...怀念那些无忧无虑,喝醉再醒来的日子...

 
  无聊...外面冷场




 Coco Banana , SunwayPyramid

最近还满常和廖壮申聊天...感觉很久没有和同学聊天。每天都忙昏了头,一堆的作业,报告等着处理...考试也没有温习...感觉缺乏生命力...可是当看见别人坚强的,微笑对待每一天, 感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所以...这个学期也将要过去了...未来,我看不见。只看见我们一路携手走过这一切

好多好多话, 不知从何说起... 开心,不开心的;喜欢的,讨厌的...时间太少,回忆太多...

十月快要结束,紧跟着的十一月,在这显微的生命里,会留下一篇怎样精彩的故事?

我真的很爱<失落沙洲>,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会在电台听到,所以, 很喜欢...但是,失落的时候,听一听,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

生命是如此短暂,却那么地灿烂。

一切一切,最终还是会回到最初的模式 。 

拥抱每一秒钟,抓紧每一个时刻。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