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October 11, 2009

耐人寻味的自助餐聚会

昨天忙了一整个的下午fpd , 本来晚上的dinner根本就不想去的,但是最后还是给钱了。果然真的没出乎我的预料, 而且是更烂。 钱给了,但是什么只吃了两口炒饭和蛋, 这是什么自助餐?几千块的自助餐却发生这样的情况, 从一开始收钱,口口声声,理直气壮的说每个人都要给的时候,我已经犹豫能做到什么程度的自助餐,而且看了菜单,根本就是坑钱的 。 服务态度还是要一级的烂。


钱是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暂且把它摆在第二位 。 但是临时要补救的对策都没有,还有一些让人无可信服的理由,我真的体谅不到,不是我们搞对抗,几乎全场的人都赌烂, 拿到的人, 食物被抢。 拿不到的人,被补偿的是隔壁座“施舍“过来 。 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自助餐,是不到半个小时就宣布食物完了, 多么可笑 。 还要被服务员责怪“我们这些客人“ 把食物给整盘拿走 , 要控制“我们这些客人”拿食物, 自助餐是这样的吗? 拜托 啦。。。


我明白主席和副主席都不在,但是我惊讶的事,过后财政却说是projct manager的错, 这位“主管“又是谁? 当初开始你们财政这样大声 说 SETIAP ORANG MESTI + COMPULSORY BAYAR TAK KIRA PERGI TAK PERGI 的时候, 我就疑问 你们确定 , 这么多钱的自助餐,这样的菜单,能做到吗? 就算你一年有 50 个人好了 ,也不算seniors 只有9 个人来罢了, 3 x 50 = 150 人X RM 25 = 3750 RM 的自助餐 , 最后所有人都没吃饱, 三千多的自助餐,钱就这样没了 。 就不跟说你钱 , 大家,你, 我也不是闲得很的人,大家都为各自的是给忙着,我们都来捧场了 ,但是却是这样的收尾 。


这么多的钱,财政一句说不管他们的事, 这批钱就在第三空间消失了 。 这是谁的责任?财政
简直就是阿窿 。 做这一切时不是本来就有座预算了吗?我希望在最短的时间,这个事情可以给解释清楚 , 一切的账目都要一目了然, 就可以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钱给完了,没有后备。 出来的理由却是有一些钱要给巴士费, 场地费,projector费, 这一切都不是理由,钱收了,就应该包括了这一切,这肯定不是理由。是理事会之前没有和宴会的人确定事物的分量吗? 自助餐的定义是什么?是自助餐,不是自助自己分量的餐。 那里的食物分量根本就不是自助餐有的。 我希望有关提供单位给一个合理的解释。我们的钱不是白给的 。


我也觉得很无奈,整个理事会没有人可以做决定,也只有我们的人在忙得头大,那一群脑残的同胞却把责任给推卸。 我明白我们的人也有难处,也已经想尽办法补救,可是却无能为力。 只不过这一切是因为沟通不足吗?


人生当中,最烂,最讽刺的自助餐。浪费我的时间,也让我觉得, 钱, 是可以这样给浪费的.

RM25 的自助餐,就是吃到这些,别人吃剩的 ...

 RM25 的炒饭 
 自助餐给我们吃咸鱼?
 
RM25 一盘
  
RM25 吃一盘白饭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