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August 15, 2006

我是个极嫉妒心高的人。我很自私,我早就发觉这一点,我现在回想我身边的朋友大概都很不喜欢我这点吧,可是谁不自私的,为什么我不能自私?为什么我一定要对别人好,可是却换来别人的冷眼相待。我真心付出,诚恳对待别人,我不望回报,可是为什么给我报复?这是我应该得到的吗?我在犹疑,是我内疚?还是我不想历史再次重演?不想再发生的可怜结局,不想再次经历。我肯定,我的朋友一定再次说我死性不改,他们觉得不对的是我,而我,一再地为自己的错在辩护,掩饰,从不知悔改。这也是我心淡的一点,原来我是这么不值得被别人掩护。我该清醒,还是继续沉寂下去?不是我昏倒,而是我从来都醒不来。我一再地维持这些友情,这也是他们所谓的冷血吗?自私吗?是我在等待下次机会再去占我的朋友的便宜吗?我在等待机会利用我所谓好的朋友吗?我就是他们眼中的这种人。我不想再与我的朋友相遇,即使是擦身而过,或是远远相望,是我没有勇气去面对了,还是我不想看见我不想看见的那一幕?我很害怕遇到这些情况,因为不好的事情中会成真,更不好的事情总是意料之外。我希望一切都可以快点有个断点,就让一切平静下来吧,我恐怕不再有任何勇气与信心了。我已选择走另一条路,我希望我的路能由我的掌控,愿我的道路上不再与他们相遇,给我有走下去的力量,离开我吧。这是一场恶梦,最近又回来了。感觉是陌生人,可是却又那么地熟悉。我恨不得想把记忆里的都删除掉。我了解当不再有感情了,连回忆都是种负荷。我就是一直背负着这些负荷,越背越累,使我无法呼吸。人心啊,是那么的脆弱,也那么地无可预测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