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因為你沒說

其实八月没有很好,即使每天工作其实不是很忙碌,大可以每天浪费时间坐一整天等回家。

我却让自己很忙很忙,到处奔波,每天很早醒来,虽然醒来都告诉自己今晚一定要早睡,但是不到凌晨都睡不着。就这样下来,每天带着疲惫的身躯去上班,更疲惫的身躯回家。。

日复一日。。。除了工作需要,我甚少说话。好像回到某个时候,只想一个人,不想讲话,不想进食,做好每天基本的事情,累了就睡觉然后上班然后回家。。。

有时我很沮丧,自我怀疑是不是有情绪病。

好像每隔一阵子,都会这样。。。

我最近和一个新朋友很聊得开, 可能他年纪比我大,好像比我懂很多,当然他是一位异性,有未婚妻的异性,可以停止联想不必要的后续了。我们的性格不一样,但是喜欢听一样的歌,有相同的嗜好。。这是一个很积极而且正面的人。。即使每天一早他都都给我正能量,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劲。这个人一定经历了很多感情,它能读心。。为了配合我,然后他每次都给我听那些我爱听的悲歌。。都是我很爱听的,都会流泪的。但是为了掩饰我自己,我唯有用超快的歌回击,例如说《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我不自觉今天在车里重复了三十分钟。。。

今天一位失联很久的系友忽然问我我们现在的年纪是不是算老了,我毫无犹疑地说不会啊。。。

傍晚我在发呆的时候发觉,其实是有点年纪了,然后很容易,也很害怕会受伤,也害怕伤害别人。

可是又能怎样。。


我真的不喜欢你那什么都无所谓的态度。。从前我会追问到底,不管是误会与否,我都要清清楚楚。如今我却看在眼里,和你一样装作无所谓。我讨厌我自己这样。。。

害怕知道,害怕听到,我不需要知道的解释和关系,即使只是我想多了,却害怕你的一句你其实不必在乎来画上句点。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