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还想她


泪水 将我淹没 到底谁该难过

究竟 是谁放掉 这段感情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

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她 我不爱他

笑著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横了心 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爱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话 言不由衷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