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my trip plan


我已经买了机票明年 12 / 05 /09 回去到kk ..

 

我还有 8 个半岛的朋友 。

 

我的行程是酱 :

 

12 .5 -12 pm 到kk 机场. 然后就去check in hotel .

 

我想问我们比较适合住在哪里?因为我们没有交通。 而且有9 个人。可以只拿一间大房吗?

然后我还有朋友在kk ,如果他们join我们爬山, 他们是住kf 的。。 酱我应该住他们近一点吗?酱他们可以做我们的导游。

 

check in 之后会医肚子 。。拜二有哪里好吃?想去damai .. 不过怕不会去。。。

 

13.5 - 还是会在 kk . 这天想去 manukan /mataking . 去哪一个会比较靠近? manukan 只是要去码头大船就好了吗?全程 大概多久和多少钱? 我上网看到的是,rm 23+rm 3进场费。 所以一个人是rm 26  manukan一日游。可是我们如果一整天呆在那里, 除了玩水喂鱼还有什么可以做? 然后哪里有更衣间?我们应该准备自己的食物去那边?

 

傍晚就回去kk.. 

 

晚餐有待我的朋友介绍。。。 

 

晚上应该会tanjung aru .. bed .. 

 

14.5 - 这天应该跟他们去town走走。。 看看1borneo..centre point 之类..然后还要去sutera harbour .. 不过在那里有什么活动?

 

傍晚就会去kinabalupark,去逛逛kundasan ..然后过夜。。 晚餐就在那里解决。。

 

15.5 -开始爬山。。。 

 

16.5 中午1 点多酱下来了。。 然后可能 3-4开车去sdk .. 

 

不过我其实想去hot spring . 我应该在14 号去还是, 还是下来了才去? 我怕我们都没力 了。。。

 

 

晚上。。 如果太累了, 就在我家吃。 不然就带他们去ocean king /红万源 吃海鲜。。。

 

过后应该会大睡了。 不过我在想, 我们有9 个人。。 我家只有两个空房。。 9个人好像很挤。。 想叫他们去酒店。。 反正也靠近我家。。 而且比较舒服。。 

 

17.5 -一早带他们去看鳄鱼。。 然后去sim sim 吃皮蛋饺。。 中午去逛逛sdk,,不过下午好像没什么特别。。 对俄。。。他们说要看sdk 的海。。 == 。。。。 pai seh .. 傍晚就带他们去四哩巴刹吃豆腐花, 锅贴, 油条 。。。

 

晚上我还在想。。要不要吃肉骨茶。。。还是要吃义利叉烧。。还是什么。。。

 

18.5 - 他们9 点就 要去机场了。。嗯。。 可能他们去吃我的旧居渔船街那边。。。  不过要很早。。。 悃的咧。。。。。。

 

我的烦恼是kk那边。。。 因为我不熟。。。我朋友他们在那边也是没车 。。。 如果租车,大概多少钱? 如果我们9 个人,租一辆10 人车, 可是驾车那个人会很stress喔。。酱大辆车。。 如果租两辆是不是同价? 可是要打双倍油 。。。。

 

有什么agent可以介绍我吗?请email 我 :waiyee926@gmail.com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