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March 18, 2008

也~~~后天放假了

终于。。。。 假期来了。。。 最近都觉得很忙。。还是要装忙呢?我不懂。。 不过这种日子我真的受够了。。 可以给我新生吗?我好期待, 离开过去, 展望未来。。我的未来会在哪里?会飞到哪里?停在哪里?

 

这个星期六, 终于。。。我的stmike gang全都可以出来了。。好想念某一些好久没见的老朋友, 好亲切地感觉, 好期待。。目的只有一个。。聊。。。。然后拍多多照片。。。。 真的好想你们啊。。。。。。。。。。。真的好想你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