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March 24, 2008

洁癖

今天我在图书馆外买了一杯饮品, 对,是一杯饮品,就是那种机器冲出来的饮品, 我买了一杯米咯并。。。。

 

结果。。。我吐了。。。。。。。。

 

 

我对食物卫生很敏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脏。。。每次去到不干净的地方吃东西都会感觉不舒服。。。 所以我很少在外面吃。。 除非我觉得那里很舒服,干净我才会大吃。。 不然。。。。我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鹅鹅鹅鹅鹅鹅鹅。。。。。。。。。。。。。。。。。。。。 吐到好恶心。。。。

 

 

刚刚才有空看完聚会的照片。。真可惜没有在他家的门口拍啊。。。。。。。。。。。。。。。。。我变肿了。。。。。烦啊。。。。。。。。。。。 几时会变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