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October 12, 2007

我后悔了


haizzzzzzzzzzzz我现在又在电脑前发呆。。。。。 我没有最新那本hubungan etnik .. 真不知道要怎样考。。。。。 koko 读了又读,真得觉得有够废。。不知有什么用。。。读了又不记得。。真x马x  .......  真得很不耐烦了。。

 

我下定决心。。。来着的sem我都要constantstudy ...即使在这14星期里没学到什么。。。 可是就是读不完。。。。。。。。。。。。。。。。。。。 吃大便的。。。。。。。。

 

我要努力。。。。。。。。。。。。。。。。。。。。。。。。。现在真狼狈。。。 我后悔了。。。 天啊。。。。 给我多一点时间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