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March 20, 2007

好眼淚 壞眼淚

我曾 認真 試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像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妳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