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快要毕业了

终于。。明天到来了,一年半以来,最辛苦的一天,头脑用得最多的一天,脑筋最伤的一天,也是可以深深呼吸的一天,可是,这重要的一天,也可能改变我的人生,不容有失。。虽说要毕业了,但是真正的那一天,应该是 05 . 12 . 2006 , 4.30 pm .. 人生的路途,在这里休息了一会儿,往前的道路,我隐约看见,但我先不想继续,我要停下歇一会儿,就如古人所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很期待这样的一天来临,我有很多抱负,理想与热诚,这就是年轻的魄力,现代人,只有虚荣与富贵,繁忙的都市,灿烂的霓虹灯,或在当下,是享受还是无奈接受? 不想长大,我终于体会到了,天真无邪的生活,就是人生,可是,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社会的现实,这些无邪的笑容,为什么变成在等到重大的成就与表现上才能出现。小学7A,PMR 8 A ,SPM 12 A1 , STPM 4 flat , 甚至是大学的 1st class honour , 一生人就花这么多时间在这些,童年的记忆,顽皮的孩子,少之又少,反之,社会暴力,白领犯案,青年自杀,日夜渐增。。

 

 

 

少年的懵懂, 年轻的疯狂,热血的青年。。 我在体会。。

 

 

 

 

再续。。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