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解脱咯 ~~

哈哈哈哈。。。。。。。。。。 我的第一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个考试终于在今天上午十点三十分结束了。。。。嗯。。。 心情。。。 还好啦。。。我只能说考了这么多天我今天最会做 。。。 天啊。。。 什么鬼问题。。。真的鬼才答得出。。。不过算了,已经准备重考。。赫赫。。考到4.00为止。 也为这一个学期来个闭幕,为来着的新一学期下定决心重拾心情

 

 

星期天回家咯~~~不过现在又没有什么期待的心情要回去。。没什么好思念的。。就觉得又会看见一些曾经熟悉又陌生的人。。显

 

不知道为什么大学的生活既轻松但又沉重。。平时上课真的不管前面的人在讲什么。。大家都作各自的事情。。但是这次的考试。。即使读了该读的,也读不用读的,也读了但没出的。。但是出的就是我没读到的。。算了。。这不是我所追求的。。满期待新学期的到来,期待着新的朋友,期待着跟刚认识的朋友有更一步的关系。。不知不觉。。。大学就是这样开始了。。。我还在懵懂着。。。

 

大家假期愉快。。。。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